齐齐哈尔拼团购房6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鹤城齐齐哈尔东南西北四大城市综合体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12-05-09 14:25:4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2375次浏览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鹤城市民的购物需求和物质精神享受!城市综合体这一现代都市所特有的超大型商业地产进入齐市市民视野。从去年开始,大连万达集团、辽宁兴隆大家庭集团、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和齐齐哈尔本土的百花集团分别在齐市的东南西北四处开工兴建4座城市综合体!

东部:百花国际商贸中心

由齐齐哈尔百花集团投资建设的百花国际商贸中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铁锋区龙华路和景新大街交汇处,和汇博广场相对、毗邻百花园商场,是齐齐哈尔市百花园商圈的核心区域。百花集团作为我市的商业龙头企业之一,曾多次成功举办中国(齐齐哈尔)国际小商品交易会,而百花园市场则是黑龙江西部和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小商品交易中心和商贸中心之一,凭借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稳定的客流,走向更高端和更壮大的百花国际商贸中心将会为铁锋区的商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南部:中汇城广场

由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和齐齐哈尔中汇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中汇城广场位于齐齐哈尔新城(中汇城)核心区卜奎南大街与齐齐哈尔南站门户路——飞鹤路交汇处。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预计投入资金40亿元人民币。规划了Shopping Mall,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室内儿童模拟城、海洋世界、室内热带雨林、生态公园、水疗城等丰富业态,与其匹配的御园、金域名都、紫金华府、居然之家、奥特莱斯等项目也已陆续启动,随着第一医院南院、中医医院南院的兴建,配合已入驻南苑的市一中、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等院校,中汇城广场和齐齐哈尔新城都值得期待!

西部:富拉尔基兴隆大家庭

富区兴隆大家庭由辽宁兴隆大家庭集团投资兴建,在创造了沈阳中街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之后,大家庭挥师北进钢铁机械城——富拉尔基,富区店成为集团在东三省的第17个城市布局,也是集团第26家开业商场。

富拉尔基兴隆大家庭规划总面积30万平方米,目前开业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是目前为止齐齐哈尔市单体营业面积最大的商场。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光明街(原齐市七中位置),富拉尔基兴隆大家庭共8层,是齐齐哈尔市南市区的一家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社区功能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北部:齐齐哈尔万达广场

齐齐哈尔万达广场由大连万达集团投资建设,是万达集团在黑龙江省开发的第5座万达广场。项目占地面积12.4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35万平方米。

齐齐哈尔万达广场位于建华区新江路与引水街交汇处(北大桥西侧),紧邻齐齐哈尔秀美的劳动湖景区,齐齐哈尔万达广场内含大型购物中心、五、高档住宅及全能SOHO等业态构成,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目前齐齐哈尔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万达集团全国唯一商业规划团队为齐齐哈尔万达广场引入了国际前沿的商业建筑设计理念,细致规划,精心雕琢,它建成后将会成为齐齐哈尔城市核心区商业中心的代表作。万达广场将是齐齐哈尔的城市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