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5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齐齐哈尔:住房建设量变引质变

发布时间: 2013-12-10 09:0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从114万平方米到180万平方米再到突破300万平方米,近3年来,我市市本级新建商品房的建设速度量变的能量,终于激发了一次质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宜居,规划更加合理、建设更加新潮、配套更加完善,不得不说,鹤城如今的楼盘品质令人刮目。

  小编昨天从我市住建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坚持有序开发、提升品质的原则,统筹搞好商品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房屋供应结构,满足居民对住房的不同需求。预计今年我市市区开发建设商品房面积已突破300万平方米。

  今年入夏后,市民金先生和妻子经过多番比较,终于在某楼盘选中了一个心仪的3居室户型。“不论两代人还是三代人居住都够用,而且是带装修,省心!”看着入冬前自己的新家就已开始内部装修,他就兴奋激动。

  6000多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带装修住宅,这在我市引入国内几家知名开发商之前是无法想象的。而如今,是否需要带装修、是否需要金牌物业管家,已经不用购房者操心,在我市部分高端楼盘已经成为自由选项。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一座城市的建设品位,一定意义上取决于建筑的品质。今年我市从塑造城市整体风格着眼,从美化建筑的造型和立面等方面入手,加快打造了一批建筑艺术精品,尤其是随着国内有信誉、有实力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进驻,融入外来新文化、新观念、新工艺,城市建设品位得以快速提升。

  另据了解,今年我市中心城区计划开发的20个精品小区主要集中在溪水片区、沿江片区、十七中北以及联通大道等地段。按照城市规划控制的有关规定,这批房源将更加注重环境配套,保证社区公益用房面积,合理集中配置商服点,不断提升小区的品质和功能。

  20多个商品开发楼盘与20多个开复工保障房工程,有机形成互补,建立起保障房、商品房互为补充的住房供应体系,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商品房供应量的加大,国内知名高品质、高性价比楼盘的引入,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机会,也为稳定我市住宅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住房问题关乎国计民生,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可谓城乡建设的重中之重。在各种住房保障政策的扶持下,住房选择余地越来越大,高房价得以控制。全年投资商品房开发已超过100亿元,换来人均住房面积增至27平方米以上,由此将逐步推动房产管理步入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更多 精彩房产资讯请关注齐齐哈尔楼盘网

责任编辑: jiangye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