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21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楼市快讯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9: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41次浏览


融创华南五城八项目落地

5月19日,融创中国以43.94亿元收购莱蒙国际位于三河燕郊、上海楼盘、南京楼盘、杭州楼盘、深圳楼盘及惠州楼盘的7个项目公司的所有股权。据悉,自2016年1月获取佛山楼盘绿岛湖项目后,融创中国在短短四个月,已实现在佛山、东莞楼盘、广州楼盘、深圳及惠州5个城市的布局,共获取了8个优质项目。 (刘丽琴)

泰禾集团(000732,股吧)珠三角落下第四子

5月20日,泰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福建中维房地产,击败碧桂园、宝能、佳兆业等企业,以总计57.2亿元成功竞得深圳坪山新区G11336-0066宗地,楼面价达1.56万元/m2,溢价率约为74.23%。这是继去年底拿下尖岗山后的又一深圳地块,也是今年继佛山新城与东莞后在广东拿下的第三块地,标志着泰禾集团持续挺进珠三角布局战略,落下了第四子。 (刘丽琴)

龙湖天宸原著获广州地区企业诚信综合评价绿色施工标杆企业

5月19日, 由天河区住建局主办,天河区2016年第二季度建设工程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工作现场会在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举行。龙湖首开·天宸原著获得广州地区企业诚信综合评价绿色施工标杆企业称号。

(刘丽琴)

广州首条直飞大马新山航线即将开通,碧桂园森林城市受益

据悉,广州首条直飞马来西亚新山的航线将于5月30日开通,市民可便捷地实现当日往返。目前,中国民企最大海外投资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已在马来西亚新山市落地。 (王荔珏)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