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11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希尔顿将拆分度假村等业务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5: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837次浏览


希尔顿日前发布公告表示,将拆分公园酒店及度假村,将其创建为3个独立的公司。该交易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希尔顿在声明中表示,希尔顿90%的利润来自各项收费业务,其中九成以上是特许经营费和管理费用。这些业务将归入同一板块,该板块负责运营管理希尔顿旗下13个酒店品牌。第二个部分将是多元化的住宿房地产业务,预计该板块2016年全年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收益约为7.95亿-8.25亿美元,而另一板块将负责希尔顿的分时度假业务及其俱乐部。

今年2月,希尔顿曾表示,酒店运营商面临的竞争加剧,为了提高股东价值,公司将拆分其住宿酒店和分时业务,创建3个独立的上市公司。拆分业务所使用的现金包含2.5亿美元的交易费用、2亿美元的额外红利以及2亿美元的税收。

希尔顿CEO Chris Nassetta表示,“交易结束后,我们期望3个业务能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和税收效率”。在独立基础上,预计希尔顿2016年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会高达18亿美元。公司将继续支付现金流的30%-40%作为股息,剩余现金返还给股东。希尔顿计划一旦完成拆分就将回购股份。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