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19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津市区三大板块升值潜力大 新八大里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3: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95次浏览


天拖板块

位于南开区的天拖板块一直以来都是本市的重要居住区之一。随着天房天拖和融创中心进驻,这里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在地理位置上,该板块东西两侧分别依靠中环线和西北半环快速路,区位优势非常明显。除普通住宅外,板块内还规划有写字楼、酒店、商业、学校、公园等多种生活配套设施,不但可以满足区域内居民的生活所需,而且预计可辐射周边多个社区,力求成为成为南开区重要片区之一。

除区域内部拥有较为齐备的生活配套设施外,其周边还毗邻华润万家超市、天环客运站、天津楼盘市图书馆、南开大学、第一中心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板块内便利的交通配套设施,这里除了有包括天拖、天拖大楼在内的多个重要公交站点外,更有地铁6号线途经此地。

房源方面,除部分在售新房外,板块内的二手房项目也因为其诸多优势从而备受关注,特别是区域内房龄在10年的小户型,较为适合作为刚需人群的置业首选。正因拥有诸多利好因素,使得天拖板块有望将成为南开区集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各种资源于一身的区域,已经成为改善和刚需人群的重点考虑对象。

西站板块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如今的天津西站板块不仅区域内的日趋成熟,而且对于中心城区西北部的发展也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作用。

在区域位置上,西站板块与大胡同商业区、老城厢以及部分海河沿线板块互联互通。同时,水游城商业综合体、泰达商业街等项目的完善在一定程度上同样会使这里的区域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因而备受刚需以及改善型置业者的青睐。

更为重要的是,如今人们的置业理念早已将交通优势作为购房的重点考量因素之一。在这方面,西站板块除了坐拥具有较高水平的现代化交通枢纽——西站和多条公交线路之外,已经建成的地铁1号线、即将通车的地铁6号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都将通达这里。因此,西站板块凭借优越的交通优势,极大地缩短了居住于此的人们的上班和上学的时间。

在价格方面,西站板块的新建项目正是由于便捷的交通和成熟的生活设施而不断升值,其价格也与传统置业旺区的南开区、河西区等地逐渐“看齐”。从未来的发展前景上看,随着规划的不断完善,加之这里可以完全轻松实现一站式购物、休闲的商业配套以及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使得这里的发展潜力更加不容小觑。

新八大里板块

对很多老一辈天津人来讲,河西区的八大里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处承载了无数记忆的区域。在地理位置上,老八大里是指解放北路以东、黑牛城道快速路两侧的旧工业区,并以快速路黑牛城道为轴、东触海河、西抵解放南路的区域。而新八大里板块,正式借助了八大里的概念之势。

新八大里区域地处连接小白楼CBD、天钢柳林副中心和天津文化中心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该板块凭借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地块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较强的地块价值潜力,从而使得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争相进入。

新八大里未来整体规划26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项目约占104万平方米,写字楼约占50万平方米,公寓约54万平方米,商业约33万平方米。此外,还另含近20万平方米教育、文化等多个配套设施。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集高端居住、企业办公以及商业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城市中心商务区。

此外,新八大里板块随着远期规划的不断完善、配套的不断成熟,再加之的地段资源,无疑会使得这里成为未来置业的热门区域。同时,板块内未来各个项目的不断推出,对广大购房者来讲,来此置业的挑选余地也将不断增大。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