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11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大连出台房地产去库存新政 取消多项限制性政策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3: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60次浏览


《意见》涉及棚户区改造、人才住房鼓励、支持改善住房条件、加强房地产用地管控、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取消过时限制性政策等18个方面。

观点地产网讯:6月8日,为消化房地产库存,促进大连楼盘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大连市政府出台《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意见》涉及棚户区改造、人才住房鼓励、支持改善住房条件、加强房地产用地管控、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取消过时限制性政策等18个方面。

其中,大连计划今年完成棚户区改造1.3万套,力争用2-3年时间基本完成现有棚户区改造任务。同时,将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主城区货币化安置比例力争达到80%以上。

同时实施人才住房鼓励政策,积极推进大连引进人才“3345”安家工程,对各类顶尖人才、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最高给予300万元安家费;另一方面,实施人才购房和租房补贴政策。

《意见》还明确要积极落实国家有关贷款政策,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2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意见》提出,房交会上买房可补贴最高3万元,改善性需求按面积差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即对于1年内在市内四区先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出售原住房或者先出售原住房后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购买住房面积大于出售住房面积的,按面积差每平方米奖励100元。

《意见》还取消了多项限制性政策。放开市内四区和高新区的住房限购政策,鼓励居民的改善性购房需求。包括外籍人士购买自住商品房不受套数限制;取消7090政策等。

另外,《意见》要求各地区要结合实际,出台适合本地区的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出居民购买东港商务区公寓用于居住的,在落户、入学、水电气暖价格等方面享受住宅同等政策。

而且在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拓宽房屋使用功能、提升住宅品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方面也提出了引导和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