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23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60次浏览


中国眼镜博物馆内景。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唐斌 记者 万凌云 “戴丹阳眼镜,看美丽世界”;“戴丹阳眼镜,读天下文章”。6月16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近500位眼镜客商及行业嘉宾,齐聚“中国眼镜之都”丹阳,共同参加中国质造·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的开幕仪式。镇江楼盘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童国祥表示要立足于中国丹阳眼镜产业园、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城以及眼镜产业的坚实基础,加强与法国依视路的合作,着力打造中国的“视光谷”。

据悉,经过40多年的发展,丹阳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眼镜产业集群,去年眼镜产业销售收入达130亿元,占全国眼镜业销售额的六分之一。目前,丹阳从事眼镜行业及相关配套的工贸企业有2000多家,眼镜生产企业近600家,从业人员超6万人。

16日,在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的开幕现场,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国镇江(丹阳)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批复。这标志着中国唯一的眼镜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落户丹阳。

此外,作为中国收藏品种最多、占地面积最大、展览设施最先进的中国眼镜博物馆,16日也举行了开馆仪式。

位于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城的中国眼镜博物馆总投资达1300万元,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记者现场看到,博物馆整体布局分为镜缘、镜华、镜界、镜享四大块展区,以眼镜之“源、趣、业、乐”为主题,设有二十多个多媒体互动展项、六个艺术场景复原、300余件文物级眼镜展品,集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为一体,以人文情怀的布展格调,通过多媒体演示、模型沙盘、互动系统等现代先进的高新技术展示手段,生动翔实地展示古今中外世界眼镜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中国质造·首届丹阳眼镜文化旅游节期间,以“中国质造·丹阳眼镜”为主题,先后举行了丹阳市政府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约仪式、江苏省首批团体标准试点揭牌仪式、依视路总部挂牌仪式以及中国眼镜中青年论坛、2016中国眼镜产业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