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12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龙沙区花力村1652户居民将实现“楼房梦”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87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54:36整理提供】

齐齐哈尔新闻网6月8日讯   (丁宁)棚户区改造,是为了改善居住在低矮平房、危房等居民的生活环境。龙沙区今年的棚改征收工作已经开始,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龙沙区花力村棚改征收现场,这里的棚改征收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村民们的动迁热情高涨。

花力村的水泥村道十分狭窄,房屋低矮,居住环境比较简陋。花力村棚改征收办公地点位于一处平房内,屋里坐满了周边居住的村民,他们有序地等待着签订征收协议。

“我们5日开始进驻花力村进行征收工作。工作组分为两队,一队入户走访登记房屋宣讲政策,一队在办公点帮助村民签订征收协议。”现场负责人赵强告诉记者,为加快征收工作进度,工作组每天早上8点便开始工作,晚上一般都要工作到近7点才结束。花力村共有300多户村民,截至7日上午已经有160余户签订了征收协议。

马淑京大娘已经64岁了,在花力村居住了43年,得知政府有棚改征收计划,她非常高兴。“我们一家5口人,一直有个楼房梦,今天,我的孙子去参加高考了,希望这个好消息可以让他超常发挥!”马大娘一家以种植葡萄为生,她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从前了,希望上了楼房后,可以安心养老。同记者聊完,她立刻去办理征收的登记手续。

龙沙区征收办主任助理周丽红告诉记者,今年龙沙区棚改工作共计8个地段,分别为爱国村地段、明星村地段、海河地段、563桥东地段、青云庵地段、跃进小学东地段、花力村地段和一厂四宿舍平房地段,涉及被征收户2604户。截至6日晚,已签订协议1652户,签约率占总体任务的67%。

来源:鹤城晚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