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9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绿景中国完成收购香港新界物业 将转作住宅用途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20: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当完成原址换地,目标公司所拥有的土地将由农业更改为住宅用途,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于香港从事物业发展提供良机。

观点地产讯:3月22日,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于今日完成收购聪劲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告指出,当完成原址换地,目标公司所拥有的土地将由农业更改为住宅用途,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于香港从事物业发展提供良机。

去年7月30日,绿景中国地产宣布其附属公司景迈有限公司拟以7.1亿港元的收购代价,购买Hanison Construction Holdings(BVI) Limited所持有的聪劲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该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物业,物业包括位于新界元朗流浮山的交还地段及剩余地段,用于农业用途。

彼时卖方及目标公司正向政府申请原址换地。有关原址换地涉及向政府交还该等交还地段及由政府向目标公司重批土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