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拼团购房12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20:10

来源: 齐齐哈尔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78次浏览


12月4日讯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加大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力度,推进全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市纪委决定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违纪问题,重点围绕以下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一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公职人员在办理各类行政许可,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企业资质认定,提取住房公积金,房屋产权交易、抵押等业务过程中,为社会中介人员揽业务、办快件、违规操作,谋取利益或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

二是在公安交管部门,民警(辅警)在办理机动车辆登记、检验,办理驾驶证、违法处罚,事故处理等业务过程中,与社会中介人员相互勾结,暗箱操作、弄虚作假、滥用职权,谋取利益或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

三是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职人员在办理工商登记等业务过程中,通过刁难、暗示、推荐、指定等方式,帮助有利益关联的社会中介人员进行有偿代理,谋取利益或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

四是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公职人员在办理社会保险、就业服务等业务过程中,与社会中介人员相互勾结,弄虚作假,违规操作,谋取利益或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的。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提供有关线索。

电话举报:0452—2794543(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邮箱举报:y2794515@163.com

来信来访:齐齐哈尔市党政办公中心4号楼市纪委4543室;邮编:161006。

举报人反映相关问题线索时,请尽量提供相应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佐证材料。市纪委将对信访举报内容、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中共齐齐哈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